我校在2018“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获佳绩

2018“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东华大学进行决赛,我校参赛学生在该项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1项和上海市二等奖1项。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毕坤老师指导杨达明、李犇和华怡芃团队获得攻防赛全国二等奖以及上海市二等奖,指导豆楠、卓佳源、蒋亚丽和何宗正团队获得作品赛全国二等奖,指导王浩然、檀莹莹、左雪婷和程馨团队获得作品赛全国三等奖。

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18“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已于11月4日进行了初赛,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6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初赛评审和排名,共选拔出28支队伍进入攻防赛决赛和8支队伍进入作品赛决赛。面对如此激烈的比赛,我校参赛学生杀出重围,获得的多个奖项,充分说明了我校在校学生的具有很强的学习主动性和学习能力,欢迎更多对网络安全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

图1. 参赛师生合影
图2. 获奖学生代表领奖 (杨达明、李犇和华怡芃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