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赛区海事大学赛点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赛区海事大学赛点比赛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海事大学各学院共计73位同学参加本次硬件类比赛,与来自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5所高校的近200名学生同台竞技。这是上海海事大学第一次作为蓝桥杯赛点参与组织竞赛。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团队得到学院书记院长的大力支持, 实验室、学工办、院办的积极合作, 研究生本科生志愿者的辛劳付出, 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 另有本届杯赛的软件类比赛同时举行, 我校各专业58位同学外出参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蓝桥杯”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已获得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多年来为国内IT企业输送大量专业人才,也是上海海事大学多年来资助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今年全国参赛人数超过六万人。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