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胡志武书记调研学院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筹备情况

信息工程学院胡志武书记调研学院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筹备情况

12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胡志武书记到学院实验中心走访调研,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筹备情况。

学院实验中心张琳主任汇报了刚获立项的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筹备情况,介绍了今年实验中心绩效考核基本情况;副主任陈红亮和张恒振分别汇报了各分管中心在实验室建设与教学管理两方面的现状。

胡志武书记指出,学院实验中心建设不仅要有序提高实验硬件层次,更要不断提升实验师资队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实验教师积极性,积极参与学院“智慧航运信息与通信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整个示范中心的建设要紧扣 “智慧航运”,着力 “实验教学”,强化 “示范引领”,致力于打造高水平实验教学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实践型和创新型人才,为国家航运、物流和海洋行业输送高水平专业人才。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高等学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是教育部依托相关高等学校建设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平台,实行“教学为主、开放共享、定期评估、动态调整”的运行机制,坚持育人为本,创新引领,科教一体,产教融合。

撰稿: 唐祖权        摄影:林鑫伟

图 1

图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