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兼职辅导员期中工作交流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兼职辅导员期中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有效开展,增强兼职辅导员工作效能,落实兼职辅导员工作要求,12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32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兼职辅导员期中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冬老师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与会五位教职工兼职辅导员分别从自己所对接帮扶学生的基本情况,制定的相应帮扶措施,坐班答疑,走访寝室,参加班会等方面汇报目前工作进度完成情况与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讨论。

孙冬老师感谢各位教职工兼职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付出。他谈到,学生工作要抓细抓实,坚持日常管理的点滴工作,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真正做到学生们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孙老师也希望所有辅导员都要增强工作积极主动性,勇于担当责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育人者”。

本次交流会使教职工兼职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深了对工作的认识,增进了专、兼职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

撰稿、摄影:王闯

图 1

图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