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创新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创新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内容及指导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支部、学院落地生根,2020年12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创新学生党支部在信工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佳劲同志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方案,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支部书记刘旻老师带领支部党员着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畅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生活周遭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城市和农村建设日新月异,在全球疫情持续流行的背景下,我国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复工复产,经济增长触底反弹,展现出的经济韧性为全球经济的复苏提供了重要动力。

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就此次活动主题及自身科研生活发表感想,大家表示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前提,用好做实是根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日常科研工作,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撰稿:张凡凡

图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