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有灵犀,全新启航”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工程学院“信有灵犀,全新启航”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12月27日晚,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教授,学校团委副书记闫增岗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冬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届比赛主题为“信有灵犀,全新启航”,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最终九个班级的节目登上决赛舞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教授首先为大赛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踊跃展现自己的特长,努力学习,建设优秀的班级风采风貌,勉励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机会,为明天奋斗,为理想奠基,给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一篇华丽的乐章。

随后,电信201班带来的《EiEi》拉开了决赛序幕,动听的歌声,惊艳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信工学子的多才多艺。计算机208班的《小幸运》和计算机205班的《恋爱的麻烦》带我们领略了大学生活的美好。计算机201班《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电信202班的《因为有你们》让我们再次回忆起了疫情中医护人员的不畏生死,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大赛进行至一半,刘小帆老师和他的武术队队员们带来的《武动乾坤》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计算机204班的小品《时光回溯》让我们重温了高中时光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计算机206班带来的《可爱摆》活跃了整场的气氛,俏皮的舞蹈,散发出青春的气息。虫鸣中,稻香里,计算机207班的《稻香》将我们拉进了童年的回忆。

最终根据评委打分,计算机204班斩获一等奖;计算机201班,电信201班获得了二等奖;电信202班,电信203班,计算机207班获得了三等奖;计算机208班,计算机206班,计算机205班分别获得了优秀班风,杰出班风,出彩班风奖;

“信有灵犀,全新启航”班级风采大赛展现了信工学子拼搏向前,不畏困难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班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多样的艺术表达形式,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此次大赛采用了多方位的防疫措施,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撰稿:魏尧、方勇 图片:i信工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图 5

图 6

图 7

图 8

图 9

图 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