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议

学校党委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议

    20211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信息工程学院楼328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李红梅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和科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红梅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周日贵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周日贵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冬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宋宝儒书记对学院新任领导干部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把好方向。要不断完善和落实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发挥集体决策的优势。二是要树立群众观念,加强与师生的联系。领导干部要多倾听广大教师的呼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要把好政治素养关、道德品质关,引进与学院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做好人才引进后的培养培育。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加强内涵建设。学院发展必须有方向有目标,要紧紧围绕学校特色优势专业,服务中心大局,挖掘学院自身优势,才能有所作为。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履职尽责基础,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带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门妍萍副书记肯定了姜胜明教授在担任院长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带领学院取得的相关成绩。她希望两位新任职干部能保持以往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状态,团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院师生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工作的新发展,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学校的期望。

胡志武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用心用力,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开创新局面。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将会同班子成员一道,全力支持周日贵教授履行好院长职责,同心同德,推动改革发展。

周日贵同志和孙冬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周日贵同志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廉洁奉公,清白任职,坚持特色强院的发展道路,为学院干实事、创业绩,与其他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尽心竭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孙冬同志表示将继续踏实认真,勤勉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协助院党委书记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事业作出贡献。

会后,宋宝儒书记、门妍萍副书记与新任职的两位干部进行了任职前谈话,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在新的岗位上廉洁从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图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