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妍萍副书记到信息工程学院听取对校领导班子的意见

门妍萍副书记到信息工程学院听取对校领导班子的意见

2021年1月11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同志,在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到所联系的信息工程学院召集意见征询会,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挑选、确定了参会人员,确保参会人员的代表性,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征询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各参会代表通过个别交流、座谈会、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收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参会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提出了“思政教师的双线晋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组织全校干部师生大讨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目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业务工作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等建议;院长周日贵提出“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调整不及时”“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先后顺序倒挂”等问题。其他参会代表也积极发言,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涉及部门间合作协调、人才培养政策、学科专业建设、财务制度完善、校园安全稳定、校内信息公开等各类工作事项。

门妍萍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参会教师代表们“敢于提意见,愿意提建议”的主人翁意识。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大家关心学校、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态度表示感谢。门书记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细节,有内容,针对性强,她一定会认真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反馈给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

撰稿人:王浩

图 1

图 2

图 3

图 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