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35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通报有关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大会由胡志武书记主持。

胡志武书记通报了学院党委工作重点:一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成领导班子的调整补充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四是要开展经常性的师德师风教育,加大对师德失范的惩处力度。

胡志武书记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期待和要求:一是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少一点等待观望,多一点责任担当;少一点牢骚抱怨,多一点主动作为。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够把必须做的事,如教书育人、课堂教学、岗位工作等做好;把应该做的事,如课程思政、课题论文、学科竞赛等做强;把可以做的事,如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社会服务等做大。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得了受理。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是撰写和提出自评报告。涉及认证的所有工作,必须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按要求的标准,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求每一位教师都必须追求理想信念的高线,守住道德纪律的底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胡志武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隐瞒不报个人情况、学术不端、发表不当言论、发生不正当师生关系等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引以为戒,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周日贵院长着重对2020-2021学年学院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周日贵院长围绕办学方向、管理水平、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国际化、社会服务、社会捐赠、办学特色等12个考核模块,把考核指标(观测点)、考核细则、激励措施逐一对应起来,让全院教职员工更加明确了要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新台阶,自己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章夏芬,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要求、本专业相关教职员工需要做好哪些事,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撰稿:杨静

图1


图2


图3


图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