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上海清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上海清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日贵一行走访临港新片区企业上海清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上海清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茂良、副总经理孙涤清等人的接待。学院人工智能专业主任朱昌明、网络工程专业主任李启明、通信工程专业主任徐艳丽、就业负责人李万秀参加了走访座谈。

周日贵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需求,希望能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临港新片区建设。周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临港新片区企业的合作,希望可以通过搭建联合实验室、研究生联合培养、建立实习基地、开展科研合作等多种形式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实现校内外资源的互联互通、共享共赢。学院当前在智慧航运、海洋互联网等方面有着深入研究,与公司制造的通信卫星在船舶航运的运用上有着密切联系,期待和企业有进一步的合作。

孙涤清副总经理表示,作为一家地处临港的高新技术公司,非常希望可以和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针对周院长提出的几项合作事项,公司形成方案后将尽快与学院对接,推动项目落地。

座谈会后,孙涤清副总经理带领周院长一行参观了上海清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介绍了公司“智慧天网”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应用前景。

图1


图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