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兼职辅导员中期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兼职辅导员中期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师兼职辅导员工作有效开展,增强兼职辅导员工作效能,落实兼职辅导员工作要求,3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328会议室召开教师兼职辅导员中期总结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参加学院本期兼职辅导员工作的老师分别从所对接帮扶学生的基本情况、帮扶学习困难学生的成效、辅导员日常工作参与、讲座开展等方面汇报截至目前工作完成情况,谈了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规划。大家还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冬老师感谢各位兼职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付出。他谈到,兼职辅导员工作是对专职辅导员工作的有效补充,不仅在专项模块工作中能够发挥有效作用,还可以为学生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和好的建议,希望专兼职辅导员相互配合,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形成学生工作的有效模式,为更好推进育人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王伟峰

图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