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4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上海海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各支部具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专职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胡志武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航运强国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部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希望各支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各支部的特色,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孙冬副书记从融入育人实践、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几个环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从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学习效果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孙冬强调,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工作特色,围绕“海大蓝与中国红”开展活动,通过不断深入学习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结合支部特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采用通过多样的学习方式、丰富的学习内容,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热情,让党员同志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奋发图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李荣


图1

图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