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上海海事大学2021

暑期线上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一、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跨文化营销与创业)

1、项目简介

学生将进行跨文化营销与创业课程的学习,该课程侧重于涉及跨文化营销工具的全球创业。项目期间,将安排国际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客座研讨会,为学生提供案例研究和工作坊。此外,还会安排传统与现代俄罗斯文化讲座、圣理工博物馆线上游览、圣彼得堡市中心的线上城市之旅、冬宫之旅、集体在线观影讨论等活动,了解俄罗斯的文化。学习期满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将颁发学习证书。

2、项目时间

线上2周(2021719日—2021730日)

3、项目费用

297欧元

4、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所有课堂和课外活动都用英语进行,无需俄语基础。

5、报名人数

需满10人开班


二、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人工智能)

1、项目简介

学生将进行人工智能相关课程的学习,项目期间,除教师主讲课程外,还会安排传统与现代俄罗斯文化讲座、圣理工博物馆线上游览、圣彼得堡市中心的线上城市之旅、冬宫之旅、集体在线观影讨论等活动,了解俄罗斯的文化。学习期满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将颁发学习证书。

2、项目时间(暂定)

线上2周(2021719日—2021730日)

3、项目费用(暂定)

297欧元

4、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所有课堂和课外活动都用英语进行,无需俄语基础。

3)针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其他学院学生如报名,需具备相关专业知识

5、报名人数

需满20人开班


三、西澳大利亚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

1、项目简介  

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周一至周五上午进行英语听、说、读、写及综合应用能力的线上培训。每周二、周四晚上与住家(homestayfamily)及当地学生进行一小时的线上交流。学习期满后西澳大利亚大学将颁发学习证书。

通过西澳大利亚大学线上课程学习,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通过与住家(homestayfamily)及当地学生交流,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2、项目时间

线上3周(2021712日—2021730日)

3、项目费用

项目费1815澳元

4、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在线学分交流项目

1、项目简介

项目期间,学生将作为UC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在线进行专业课学习,包括:经济学、政治、数理类、工程类、人文艺术类等课程。实时在线课程与录制课程相结合: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此外,UCBerkeley将以课程为单位组建讨论组,以方便学生之间加强文化交流和学术讨论,增进学生参与在线课程的体验感和融入程度。学生可获得UCBerkeley出具的官方成绩单。

开放课程概览:http://summer.berkeley.edu/courses/courses-list

选课链接:https://classes.berkeley.edu/search/site/

2、项目时间

线上3周(2021726日—2021813日)

3、项目费用

参考项目费用2500美元(3学分专业课程),包含UCBerkeley学杂费(学分费用、其他必收杂费,包括国际学生服务费、注册费、课程材料费等)、SAF服务管理费。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相应学分,则需按照UCBerkeley的学费标准(2020年暑期为$550美元/学分)补交超出部分的学分费用

4、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GPA需达到3.0

3)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TOEFL80 / IELTS 6.5 / CET4 493 / CET6 450 / TEM-4 70 / Duolingo 105 / Itep5.0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在线学分交流项目

1、项目简介

项目期间,学生将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在线进行专业课学习。实时在线课程与录制课程相结合,具体根据各门课程老师的安排。学生可获得UCLA出具的官方成绩单。

开放课程概览: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2、项目时间

线上3周(202182日—2021820日)

4、项目费用

参考项目费用2020美元4学分专业课程),包含UCLA学杂费(学分费用、其他必收杂费,包括国际学生服务费、注册费、课程材料费等)SAF管理服务费。若实际修读学分超过4学分,则需按照UCLA的学费标准(2020年暑期费用为$360美元/学分)补交超出部分的学分费用。

5、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GPA需达到3.0

3)英语最低要求(满足其一即可):TOEFL80 / IELTS 6.5 / CET6 490 / Itep 5.0

注:选择修读ESL课程的同学英语成绩达到中高级英语水平即可,无明确最低英语要求。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在线学分交流项目

1、项目简介

项目期间,学生可选择相关专业课程进行在线学习。此外,UCL还会为学生组织在线社会文化活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英国当地文化;学生可获得UCL出具的官方成绩单。

开放课程概览: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modules-search

2、项目时间

境外3周(2021726日—2021813日)

3、项目费用

参考项目费用2390英镑,包含UCL学费(1门课/Session0.5UCL学分,相当于4个美国学分)、SAF服务管理费。

5、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GPA需达到3.0

3)英语最低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托福100(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











关于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的认定说明

参加暑期项目学生于次学期开学2周内凭海外学习院校提供的成绩单或假期学习证明向所在学院申请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的认定(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学分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只能选择一项)。

其中:3周及其以上的假期学习项目最多可认定通识教育选修课程2学分(不含思想政治教育类、创新与创业类以及教学便览中规定的其他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中的必修类别课程);2周至4周(不含4周)的假期项目可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实践1学分,成绩计80分;





本科生奖助学金计划及报名事项

为提高我校学生参加暑期线上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学校在全面推进暑期线上学习项目的同时,设立各类暑期学习项目奖助学金,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的奖助学金为1000/

2021年西澳大利亚大学暑期线上学习项目的奖助学金为3000/

2021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在线学分交流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在线学分交流项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在线学分交流项目的奖助学金为5000/


奖助金申请条件:

1.在线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

2.积极认真参加线上暑期项目各项活动,出满勤或接近出满勤;

3.项目结束后,由学生本人申请。



备注:研究生相关规定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暑期项目报名方式向学院辅导员报名

报名截至时间:20215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