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开展“留在临港,扎根临港”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服务临港新片区,与新片区共成长,5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14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擎翌(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高九,通过腾讯会议为学生开展“留在临港,扎根临港”就业经验分享会。

高九校友讲述了他留在临港工作的经验感受、自身的发展现状,以及对临港未来的展望,并介绍了临港落户、购房的相关政策。他表示,从学校到社会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但是不要放弃自己的立身之本,要不断的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发掘自己的核心能力,才能在机遇到来时牢牢抓住。新片区正在加快聚集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为年轻人提供了诸多机会,这里有先行先试的人才引进政策,也有一系列配套的如住房、落户等相关政策,更适合年轻人奋斗成长。

自新片区挂牌以来,临港凸显的优势非常明显,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橄榄枝抛向临港高校的毕业生。学院先后通过临港新片区企业实习生专场招聘会、临港就业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解临港就业的渠道,积极引导学生留在临港工作。

高九是信息工程学院14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并获得多项学科竞赛荣誉。该校友2018年毕业后选择留在临港工作,现在是临港新片区企业擎翌(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

图1 分享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