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临港新片区企业专场实习生招聘会

5月26日,“扎根临港•建功新城” 2021年临港新片区企业专场实习生招聘会成功举办。招聘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策划组织,学院职业发展协会协办,临港新片区14家企业参加。

上海华大九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瞻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擎翌(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了AI算法开发、Android开发、芯片测试等十余种实习岗位,实习生需求超过150个。参加本次招聘的学生超过350名,以2022届毕业生为主,累计投递简历超过600份。招聘会现场,学院就业办成员积极做好现场协调和接待服务工作,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和用人单位热情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重视与企业的交流、联系和合作,坚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空间和平台。2010年至今,学院已多次举办实习生招聘会,参加企业累计超过170家,参加学生超过4500名,在用人单位中产生重要影响。

当前,临港新片区响应国家战略,正在集聚和发展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和航空航天等四大支柱产业。在临港“成本洼地、产业高地”的区位优势下,相关优质企业聚合生长,人才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学院积极探索具有新片区特色的产教融合,通过联动高校、企业、园区等各方力量,以“产教融合”为载体,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相互贯通、相互协同、相互促进,为临港新片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学院紧密对接临港产业需求,通过举办临港新片区企业专场实习生招聘会,将企业需求有效融入人才培养环节,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打通新片区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最后一公里”,积极鼓励毕业生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选择留在临港工作,扎根临港,建设临港。引导毕业生抓紧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机遇,把握新片区的大好平台,与新片区共成长。

图1 招聘会现场

图2 招聘会现场

图3 招聘会现场

图4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