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5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邦建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全院正式党员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议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十严禁”纪律要求》,通过可以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三名正式党员名单,现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96名,实到正式党员280名,符合选举要求,主持人宣布选举可以举行。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和15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之后,计票人开始分发选票。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有序投票。经过现场清点选票,监票人宣读《清点选票报告单》,确认选举有效。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信息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12名,其中教师党员代表9名,学生党员代表3名。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1 会议现场

图2 现场投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