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信息工程学院235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42人,实到正式代表40人,列席代表1人,符合大会召开条件。会议由工会主席徐志京主持。

  在本次大会上,周日贵院长作题为“抢抓机遇,奋勇拼搏—谱写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作汇报、工作展望和问题与对策三部分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办公室主任张妍勤做2020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书面提交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学院院长周日贵、党委书记胡志武分别向大会进行了述职,与会代表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图 1  党委书记胡志武述职

图 2  院长周日贵述职

图 3  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