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为毕业班学生党员讲党课

 2021年5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在信工楼235报告厅为毕业班学生党员讲授“学习长征精神,励志成长成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通过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党史学习教育与革命精神传承的关系,引领学生党员重视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传承长征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孙老师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加强组织纪律性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号召大学生党员在长征精神的指引下奋发有为,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 1  党课照片

图 2  党课照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