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学生工作研讨部署会

为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学生工作研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孙老师提出,要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看待,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孙老师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谈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涉及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辅导员们在工作中要紧盯重点领域,常态化落实安全教育、防范工作;多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保持与学生紧密联系;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用好身边案例,经常性开展安全宣传。

参会辅导员围绕民族宗教法规普及、网络诈骗防范、社区安全用电、心理健康教育、疫情监控管理等涉及校园安全稳定的学生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讨论了工作办法,并表态一定会增强责任意识,维护好校园安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1 会议照片

图2 会议照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