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走访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孟连磊等人的接待。学院就业负责人李万秀、辅导员王维勋、兼职辅导员王闯参加了走访座谈。

孟连磊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表示希望可以和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引导更多的学生前往泛微实习、工作,实现多方共赢。李万秀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现状,并表达了与公司建立稳定有效的学生实习基地的意向,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和参观机会,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接触企业的研发环境、了解市场的需求。

座谈会后,孟连磊经理带领学工办辅导员一行参观了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介绍了公司“移动办公云OA”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应用前景。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唯一一家国家重点软件企业。2013年泛微作为协同管理领域企业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非上市公司100强,并以近3年高增长优势位居第10名席位。2017年1月13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目前国内OA(办公自动化)行业唯一一家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

图 1 合影

图2 座谈现场

图3 参观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