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志京与青年教师共话使命担当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动态及工作情况,明确青年教师的使命和担当,5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32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与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徐志京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工作中的困难和疑问,包括学风建设、课程思政、大纲制定、科创项目、毕业设计指导、以及实验条件改善等问题。青年教师畅所欲言,踊跃表露心声,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困惑,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畅谈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徐志京副院长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详细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徐志京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希望,是学院教育教学的生力军,既承载着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使命,也肩负着开源活水、立德树人的担当。学院一定会认真梳理各位青年教师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服务好青年教师,助力青年教师更快成长,努力为青年教师营造良好成长氛围。希望青年教师认清使命、强化责任、砥砺自强、勇担重任、拼搏奋斗,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有想法、有主见、有主人翁意识。希望青年教师成长为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撰稿:杨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