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人才揽蓄工作会议

为深入落实学校人才引进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6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28会议室召开人才揽蓄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日贵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专业主任及具有海外经历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院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人才引进工作讲话的重要精神,并对学校发布的《上海海事大学人才揽蓄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周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必须深刻意识到人才引进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学院也将秉持开放的心态,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汇聚人才、服务人才、培育人才。

“十四五”规划蓝图已绘就,正是学院扬帆起航时。周院长动员相关教师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以智能海事信息技术为学院特色,把握当下“窗口期”,积极为学院引进国内外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建言献策,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图 1  人才揽蓄工作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