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9月13日晚6点至8点,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院内答辩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8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参与答辩。

围绕知行建党百年、知行海事发展、知行城市建设等实践主题,各参赛队详细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背景、项目过程及项目成果。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紧扣时代脉搏,聚焦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点领域,热点问题,从江西革命老区如何创新红色文创产品到革命历史纪念馆VR沉浸式体验设计构建,从海区无人机监管可行性分析到船舶(船员)电子证照应用研究,学院150多名师生在暑假奔赴各地开展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的青春风采,使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增才干、作贡献”。

在每个队伍答辩结束后,答辩老师详细分析了各支队伍的优势与不足,对临场表现和调研成果进行了热烈探讨,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实践成果的同时,也从特色重点聚焦凸显、PPT设计制作、答辩节奏调整控制、仪表着装等方面给予同学们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历时2小时的答辩活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台竞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后续迅速调整好状态,认真总结经验、补足短板、重新出发,在校内选拔赛中突出亮点、力争上游。

图 1  答辩现场

图 2  评委点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