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9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信息员、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院党委书记胡志武传达了中共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党建工作中一是结合工作实践,及时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文件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警示教育,强化底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党建工作要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了落实“四则协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本年度党风廉政项目落实推进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孙冬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继续开展好巡察整改工作,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第三阶段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规范做好支部换届和调整工作;加强教职工管理,落实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教研室周三研讨制度;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风险管控,加强师风师德教育,增强惩处力度,避免违规失范情况发生;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升支部书记能力水平,组织党员集中培训;继续推进好制度建设工作。

图 1  会议现场

图 2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