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连日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媒体,积极收看收听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报道,以晚点名、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实践活动,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掀起了全体青年学生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电子系19级研究生张东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过去的一百年是我们党筚路蓝缕的一百年,而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地踏上了新百年的征程。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我们应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将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永远的答卷人。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青年学子最鲜明的时代烙印。

计算机系20级研究生蒋海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自力更生、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回答了“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和“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我为身处伟大时代而自豪,我们有着伟大的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我们应当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

电信214班常皓星: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不仅上承历史风采,下接未来目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基础,吹响号角,作为上海海事大学一名学生,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青年中全会及其《决议》的重大精神,担当青年之重任,发扬青年之精神,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计算机213班沈雪飞:我很荣幸可以成长在新时代,很庆幸可以生在种花家。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征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欣欣向荣的、豪情勃发的、伟大复兴的中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祖国新时代的栋梁,理应肩扛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坚实的脚步走向前去,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计算机201班屠晓莹: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聆听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深深感到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祖国的伟大成就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学生骨干,我定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建设、为团学工作、为爱校荣校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在学生群体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让青春的力量在接续奋斗中始终激荡。

撰稿:刘旻

图 1  计算机20级开展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图 2  电子20级开展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图 3  21级新生开展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图 4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图 5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图 6  学习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