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融入海大这个大家庭,帮助新生解决入学前的迷茫和困惑,促进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和学习,我院于近期开展了新生线上见面会,见面会由2022级辅导员王维勋老师和王旻硕老师主持开展。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简单自我介绍。辅导员老师详细地阐述了辅导员的职责,讲解了新生返校要求,健康打卡制度、防诈骗宣传、入学教育要求、贫困生认定要求和流程、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以及网课注意事项等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表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同学们对开学返校要求、选课时间、军训安排以及宿舍安排等备受关注的问题积极提问,提问环节秩序井然,辅导员老师耐心解答相关问题。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年度新生入校报道时间安排在国庆节后。通过举行线上见面会,增进了辅导员与新生的交流联系,有利于新生为入学做好充分准备,对大学生活早作规划,未来更快更好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线上见面会
图 1  线上见面会
辅导员讲解
图 2  辅导员讲解
辅导员答疑
图 3  辅导员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