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欣副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

10月12日上午,施欣副校长、教务处处长黄顺泉一行3人以线上线下会议的形式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和智慧航运信息与通信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院长周日贵、副院长徐志京、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体建设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徐志京副院长汇报了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智慧航运信息与通信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二期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现代产业学院与临港新片区人工智能企业、港航类企业的校企合作项目进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二期软硬件建设情况。

施欣副校长指出,产教融合,融是关键,要着力匹配人工智能“产业链”特色发展,坚持与港口、航运等学校特色学科相结合,围绕临港新片区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构建产教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拓展汇聚各方资源,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加快推进、落细、落实,加强运行管理机制建设,建议调研交通运输学院等特色院系的实验平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整合与共享,建设具有真正学校特色的示范引领的实验教学平台。

调研会期间,黄顺泉处长最后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胡志武书记、周日贵院长等共同参与了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