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11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信息楼303室红色港湾召开主题为“团结凝聚力量 奋斗开创未来”的党外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党委书记胡志武出席,18名党外教师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胡志武书记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识,牢记知识分子的使命、职责,贯彻落实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要抓好学用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广泛凝聚共同团结奋斗、战胜风险挑战的强大共识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力求实效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和履职成效。

席震宏、张颖、韩德志、陈磊、宋淼、彭旖旎、袁国良七位党外教师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踏踏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兢兢业业搞好科研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党外教师,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自觉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

会议现场
图 1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发言
图 2  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会议
图 3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图 4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