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学院团委工作负责老师刘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鲍万松、辅导员代表出席,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鲍万松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致辞。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会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学代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生涯规划、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诉求,及时反馈,有效解决,始终做党联系青年学子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始终做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刘旻老师对一年来院学生会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向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融入到学生会日常工作中,沿着二十大报告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同学成长,以服务彰显力量,打造“肩上有责”的学生会组织;三是心怀“国之大者”,服务民族复兴。校准人生成长航向,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把青春投入火热实践。

纬度学生会第三十三届主席团成员魏尧代表主席团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校园疫情防控、维护权益、学风建设、文体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与成绩,就当前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分析,明确未来学生会将从发扬优良传统、拓宽交流渠道、丰富活动内容、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了学校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会前,广泛征集了学生提案,涉及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生活服务、疫情防控等多方面,为后续更好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依据。

撰稿:钮莹莹

会议现场
图 1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唱国歌
图 2  与会代表唱国歌
鲍万松老师致辞
图 3  鲍万松老师致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