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交流会

11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和电子系分别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交流会,各专业主任、实验中心教师代表、教职工兼职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本科生培养目标和课程培养方案,结合线上线下教学情况、实践实习课程安排、就业实习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耐心的指导,对于一些意见和建议,专业主任们表示将反馈到相应部门进行协调处理,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及教学管理服务,及时采取改进措施,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共同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此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正值教学由线上转为线下之际,对前期线上教学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学生都存在一些疑虑和担心。通过座谈交流会,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持续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参考。

计算机系交流会
图 1  计算机系交流会
电子系交流会
图 2  电子系交流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