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11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328会议室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主持。

党委书记胡志武对全体管理人员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2022年学院各方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大家的投入和支撑,保障了学院各项事务有序、平稳运行。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会,有利于大家互相了解工作,彼此交流经验。胡志武指出,团结奋进的氛围是学院领导班子十分珍惜的财富,各位主任要合理安排工作,营造各教研室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要身先示范,对部门同志加强教育、领导。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团结带领部门老师和衷共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周日贵对各位管理人员在疫情形势下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各位管理人员树立“公转”意识围绕着“守正创新,特色发展”的思路,增强为学校特色服务意识。在修订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要多设置特色课程,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给学生灌输特色理念。学院实验室建设步入新台阶,要树立更高目标,向国家级示范中心迈进。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提升管理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听取了学院11位管理人员的年度述职,各位老师通过梳理岗位职责和基本任务,履职和完成任务情况说明从常规管理、教学、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工作等几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反思了不足及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情况,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参会院领导对各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现场打分。

党委书记胡志武讲话
图 1  党委书记胡志武讲话
院长周日贵讲话
图 2  院长周日贵讲话
会议现场
图 3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