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听取广大同学对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和18日分别召开本科、研究生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副院长朱昌明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座谈会,30多名学生代表线下参会,其余同学在线参加。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公寓管理、食堂及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规定等方面建言献策。

与会老师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建议,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对不能即刻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逐项落实。

孙冬老师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和谐校园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各类渠道,合理表达诉求,提供意见建议,为学校改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依据。孙老师提出,希望线上线下参会代表要向身边同学积极宣传学校相关政策的制定初衷,引导同学们共同发挥校园主人翁意识,树立关心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爱校荣校,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也为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升育人质量奠定了坚基础。

撰稿:石中钰

孙冬副书记发言
图 1  孙冬副书记发言
朱昌明副院长回答研究生提问
图 2  朱昌明副院长回答研究生提问
座谈会现场
图 3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