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三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程度,倡导学生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初赛采取线上形式,通过问卷星发放试卷进行答题,根据试卷的得分高低和同分取时间更短者的规则决定了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决赛线下进行,分为三个环节: 基础知识答题、演讲和决胜抢答,最后根据最终得分确定排名。经过三轮比赛之后,徐欣雨获得了一等奖,李安琪、胡慧茹获得二等奖,张欢、龙文潇、刘亚辉获得三等奖。本次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同学们在参与活动后,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牢固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观念,掌握垃圾分类小知识,践行垃圾分类大作为,争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为建设环境 宜居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
图 1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图 2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