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应急逃生技能,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实验中心安全员邓志刚老师图文并茂地给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介绍了预防和应对火灾的有效措施和方法,说明了本次演练的总体方案。待参演老师就位和清点学生人数后,一阵急促警报声拉开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序幕。参演的全体同学在实验中心老师的指挥下有序快速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历时1分5秒。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同学们积极配合,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成功。

      实验中心主任周薇娜老师就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本次演练中的优秀表现,并要求同学们在平时的实验过程中时刻把安全放首位,切勿以为意外离自身很远,须防患于未然才能更好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开始前现场清点人数
图 1  开始前现场清点人数
普及消防知识
图 2  普及消防知识
撤离现场
图 3  撤离现场
中心主任周薇娜总结发言
图 4  中心主任周薇娜总结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