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团支部在团支书带领下起立合唱团歌。团支委代表汇报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团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工作学习中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目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生动活泼,同学们畅所欲言,既谈学习收获,也思短板不足。全体团员进行团员民主评议投票。

学院团委书记刘旻老师参加了优秀团支部信管202班的组织生活会。他谈到,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今年工作的总结,也是一次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积极开展自我批评的大会,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担当尽责,实干笃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

同学们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联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洗清思想上、行为上的灰尘,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责任担当,将所学所悟融汇到学习生活中,不断铸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胡莹莹、周逸菲 图片:周逸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 1  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年级团员青年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与
图 2  各年级团员青年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与
各年级团员青年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与
图 3  各年级团员青年线上线下相结合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