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临港新片区企业上海楷领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实现校企紧密合作,4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昌明、副院长徐艳丽、就业工作负责人李万秀等一行走访了临港新片区企业上海楷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江、架构师口飞龙等人接待了学院来访人员。

冯江总经理表示,当前公司的在研项目和学院的专业及研究方向非常契合,希望通过借助高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协同攻关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架构师口飞龙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在研项目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朱昌明副院长、徐艳丽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项目情况,与公司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可以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开展科研合作等多种形式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深入合作,共同助力企业、高校高质量发展,形成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上海楷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集成电路产业链提供一站式云上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聚焦于集成电路产业云上解决方案融合开发、合作以及个性化定制,旗下自主研发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楷领凌云”系列,可广泛应用于AI、5G、高性能计算、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航空电子等不同领域,为各尖端领域的集成电路产业团队赋能。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图 1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图 2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合影
图 3  双方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