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17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李万秀,2024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王浩、王楚婷,以及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万秀老师结合近几年学院的就业、考研升学等数据,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往届毕业生国内升学的高校、工作的行业领域,提醒学生要有一个清晰的定位,避免盲目跟风,尽早决定自己的就业方向。李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招聘过我院毕业生的临港新片区企业和港航物流类企业,鼓励学生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上海发展,多关注临港新片区的建设和港航物流类企业的发展,抓住机遇,到临港新片区企业或港航物流类企业工作。针对就业工作的毕业生,李老师从简历制作、招聘信息获取、面试形象、笔试题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提醒毕业生要实时关注企业的用人需求,合理调整自己的期望,不断提高就业技能,充分抓住秋招黄金期,选择积极主动就业。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尽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就业渠道,并提供简历修改、简历推荐等服务,积极帮助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是信息工程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的专项就业指导和服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事宜,做好个人职场发展定位,合理规划时间,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更好发展、深造提供助力。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图 1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图 2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