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10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艳丽带领专任教师刘锋、徐涴砯,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李万秀等,前往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受到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郁永清、副总经理宋亮、软件业务部经理李宁宁、企划综合部经理尚雨廷等人的接待。

郁永清总经理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交通信是立足交通,以数字政务为核心,打造长三角领先的高品质运维数据中心产业基地,能给学生提供较好的发展平台,发展前景较好。希望能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宋亮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具有天然有地缘优势,与上海海事大学有着长期合作,已录用多名学生。当前公司对信息类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本硕博各方面的人才都需要,期待能与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徐艳丽副院长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学院的专业非常对口,在科研合作上也有很多契合点。学院一直推动学院工作“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可以与企业通过实习就业、实训实践、特色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深入合作。

尚雨廷经理、李宁宁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资质建设、创新平台、科研成绩,以及主要业务。李万秀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科科研等。

交流走访期间,企业人员带领徐艳丽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交通信息产业中心展厅。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图 1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图 2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图 3  参观交通信息产业中心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