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五届“旋风杯”乒乓球赛

为弘扬国球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间友谊,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3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在体育馆举办了第五届“旋风杯”研究生乒乓球赛。

本届乒乓球赛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举行,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选手们热情参赛、挥洒汗水,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公平公正。11月10日首先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于11月12日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佟建恒、张耀辉、赵留言分别获得男单前三名;钱妍、魏雅芸、夏梦丹分别获得女单前三名。

信息工程学院重视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之余更要注重体育锻炼。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给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友好、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 1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裁判员工作现场
图 2  裁判员工作现场
比赛瞬间
图 3  比赛瞬间
颁奖合影
图 4  颁奖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