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部署新学期工作

3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35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大会由胡志武书记主持。

胡志武书记传达了2月25日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2月28日上海海事大学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宣贯各项会议精神,落实教育方针,肩负育人使命。胡志武强调,一是要强化全员育人工作格局,发挥辅导员、专任教师、研究生导师等力量,营造全员关心关爱氛围,优化育人措施、强化立德实效。二是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周日贵院长传达了初北平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周日贵指出,学院将重点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博士点培育申报工作,感谢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的全力配合,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学院将考虑专任教师《聘用合同书》附件修订,明确专任教师的教学工作量与科研工作量考核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明确自身职责,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入新台阶。

徐艳丽副院长提出本科教学需要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共同推进本科教学提质增效。围绕2024级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予以布置安排。

会议还就学校最新发布的《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规定》和《上海海事大学远郊补贴和考勤绩效实施办法(试行)》两个文件进行了宣贯。

胡志武书记讲话
图 1  胡志武书记讲话
周日贵院长讲话
图 2  周日贵院长讲话
徐艳丽副院长讲话
图 3  徐艳丽副院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