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评选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活力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评选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3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活力团支部及十佳团支书答辩评选活动。

各参评团支部充分展示了班级同学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公正的评审,电信221团支部和计算机232团支部凭借其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丰富的支部活动和突出的团队凝聚力,脱颖而出,荣获推荐为2023年度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十佳团支书评选中,通信20级郭力萍同学与计算机21级卓越班孙至柔同学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无私的服务精神以及特色团支部工作开展,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被推荐为2023年度校“十佳团支书”候选人。她们不仅在日常工作中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是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团员干部应有的品质与担当。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与活力,有效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这些优秀的团支部和团支书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赵子越

摄影:干天裔

答辩现场
图 1  答辩现场
合影留念
图 2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