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上海锶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加强校企合作,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艳丽、就业工作负责人李万秀走访了上海锶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陈铿接待了徐艳丽副院长一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陈铿总经理向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

徐艳丽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她表示,学院希望通过与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也希望借助企业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推动学院的科研成果转化。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可以共同制定课程计划,提供实习机会,为学生提供更贴近实际需求的实践经验。在科研合作方面,可以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开展技术研发,共享研究成果。同时,也可以通过举办讲座、研讨会等形式,加强学术交流,增进相互了解。

双方交流座谈
图 1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交流座谈
图 2  双方交流座谈

图 3  双方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