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到我校开展招聘活动,并与相关学院进行交流

11月21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田启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马利祥等一行到访学校开展招聘活动,并与相关学院进行交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日贵、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许晓彦,以及相关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钟家伟详细介绍了该学院的招聘要求,包括招聘岗位、招聘条件、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田启华院长和马利祥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等,表示学校公开引进急需人才,希望能在上海海事大学招聘到合适的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加入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周日贵院长对田启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他表示,此次来访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交流学习,拓宽了双方的发展思路,同时也为上海海事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平台,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机会,希望未来双方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和交流项目。

许晓彦院长介绍了物流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需求和学院的专业非常契合,双方有先天的合作优势,希望未来可以选派更多有意向的学生前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实地参观走访,合力解决双方的人才的供需问题。

其间,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结束后,田启华院长、马利祥院长一行到信工235报告厅开展招聘宣讲会,为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硕士和博士介绍了招聘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学生关于未来职业发展、晋升等方面的问题。

图 1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交流座谈
图 2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交流座谈
图 3  双方交流座谈
周日贵院长介绍信息工程学院
图 4  周日贵院长介绍信息工程学院
许晓彦院长介绍物流工程学院
图 5  许晓彦院长介绍物流工程学院
宣讲会现场
图 6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图 7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图 8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