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获得“海星杯”篮球联赛亚军

11月24日晚19点,激烈的“海星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上演,经过一场艰苦鏖战,信息工程学院与物流工程学院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以88比97惜败,收获了此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组织,从10月22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分别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此前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通过院内选拔组成了一支卓越的研究生篮球队,在小组赛中通过多轮鏖战,过五关斩六将,以3场全胜的结果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中又以45比3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虽然最终在与物流工程学院的对决中惜败,但也创造了历史,收获了亚军!

决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紧咬,第一小节开始之后对方势头猛烈,接连得分,我方一度落后,经过休息时间的短暂调整,第二节开始后,我队球员潘程、肖泉权、章子豪挺身而出,连续命中关键球,为球队拿到关键分,半场结束,比分几乎打平。后半场开始后我方一度领先,可是在几个关键球上对方配合得更加默契、命中率也更高,比分被反超,虽然我院队员奋力追赶,最后几秒王超投进一球缩小了差距,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遗憾落败。

虽然我们在决赛中获得了亚军,但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这场决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的精神和风采,更看到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研究生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我们相信,这将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22号选手潘程得分瞬间
图 1  22号选手潘程得分瞬间
信工研究生篮球队全员
图 2  信工研究生篮球队全员

图 3  颁奖合影留念
老师和同学们在看台上为大家加油助威
图 4  老师和同学们在看台上为大家加油助威
小组赛前商讨战术
图 5  小组赛前商讨战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