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创未来 ——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心血管呼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暨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本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上海海事大学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心血管呼吸党支部于20231129日正式达成共建协议并举行共建签约仪式。上海海事大学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杨斌、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潘胜达、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心血管呼吸党支部书记陈彬 ,以及各个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三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围绕联合创新、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三位支部书记不仅详细展示了本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享了在联合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所积累的宝贵经验。通过本次交流,一方面加深了三方党支部的相互了解,另一方面也给支部间的合作共建带来了更多启发,为后续有针对性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在航运医疗、远洋医学以及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方特长、推动资源共享等方式实现共谋合作发展的共建目标。在现场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三方党支部书记顺利完成了共建协议的签约仪式。

随后,在各方代表的见证下,现场举行了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与上海海事大学长期以来积极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医疗、航运等方面相结合的产学研合作,并已取得了初步成效。实习基地的顺利建成也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协同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今后三方将在科研攻关、信息共享、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更深入的融合协作。

在共建的道路上,我们期待在支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发扬“团结、互助、共赢”的优良传统,打造共同发展的强劲引擎,拉紧校企合作的共同纽带,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共建协议签约现场1
图 1  共建协议签约现场1
共建协议签约现场2
图 2  共建协议签约现场2
共建协议签约现场3
图 3  共建协议签约现场3

图 4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参观六院沙盘模型
图 5  参观六院沙盘模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