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负少年时——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展示暨2023级迎新晚会

青春不负少年时——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展示暨2023级迎新晚会

11月23日18:0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纬度学生会承办的聚音凝信力,汇声传真情信息工程学院2023班级风采展示暨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顺利举行。晚会出席的领导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校团委书记赵大为、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鲍万松、各学院老师及辅导员代表。大家齐聚大礼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之始,海之天籁吉他社用《阳光宅男》《机场雷雨》《yellow》三首饱满激情、各富特色的歌曲,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为晚会定下积极昂扬的基调。其他各个社团的精彩表演也燃爆全场,韩社带来的舞蹈《Scientist》活力四射,高潮迭起,蓬勃朝气淋漓尽现,青春一起炙热飞扬;神曲漫协的《宇宙》以灵动流行的韵律书写阳光青春的活力;魔术社的《画升牌》营造欢快、神秘的氛围,带给观众惊奇和欣赏的体验,展现出学生的创造力和智慧;MIX配音社的精彩表演《逃离大英博物馆》,用声音向我们传递着令人振奋的爱国之情,诠释了坚韧奋进的民族精神和传承千载的中华风骨。

信工学子们也纷纷在晚会上展现出青春风采。周嘉祺、姜晨光演唱的《简单爱》以及何祖耀、谭盼演唱的《我要你》传递独特的浪漫情怀;雷成柱、王逸文的说唱 《滚烫》与任泽钰、李子豪的说唱《罗生门》将沸腾的热血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青春活力在这难忘的夜晚尽情释放;周嘉祺与姜晨光演唱的《望穿》、徐泽康的琵琶指弹《无题》、金炜迪独唱的《小镇姑娘》、朱禹杰独唱的《愿与愁》、杨育苗独唱的《谁》以及李忆沛和杨帆演唱的《第一天》用音乐诉说着每一份情感,牵起音符与观众的纽带,带领全场观众体会不同的喜怒哀乐,为同学们呈现出一次视听感官上的完美体验。此外,由董姝颉等七位同学带来的歌唱武术表演,体现出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吴余燕等八位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Lip&hip》展现了新生们的热情与朝气。

由23级辅导员庄凯悦、王盛楠老师以及特邀嘉宾张承荣、何奕、王茂林、黄卓涛、姚弘磊带来的《声韵交辉》突破传统音乐形式,展开无界理念,为学生们展现出中国现当代音乐中西交融、多元共鸣的特点,体现了生动而富于灵感的现代声音思维,引领观众穿越音乐的宇宙,体验各种音乐文明的交融,探问东方精神与西方音乐形式的和谐相遇。22级研究生辅导员刘小帆老师带来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弘扬中华武学,在飒爽的风姿中散发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独特魅力。这不仅是一种体育运动,更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的传承。最后,晚会的氛围在全体辅导员演唱的《一起向未来》中推向最高潮,为迎新晚会画上圆满句号。这首乐曲激励着同学们坚定梦想、扬帆追梦,向着未来坚定出征!至此,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庄凯悦

图片:朱成康(领航记者团)、张泽峰(千帆通讯社)

 

晚会开场
图 1  晚会开场
《声韵交辉》
图 2  《声韵交辉》
《武动乾坤》
图 3  《武动乾坤》
《Scientist》
图 4  《Scientist》
《Lip&hip》
图 5  《Lip&hip》
《一起向未来》
图 6  《一起向未来》

图 7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