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在信工楼303会议室组织辅导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团委书记刘旻老师和何航老师领学相关内容。刘旻老师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上海考察时关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临港新片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立足本职岗位贡献青春力量。何航老师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已6次到上海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上海发展作出新的战略擘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撰写体会文章、开展课题研究,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辅导员认识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明确自身定位,担当应尽责任,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 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 2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