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深兰人工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2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日贵、副院长徐艳丽,以及人工智能专业主任蒋先涛、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李万秀等一行,前往深兰人工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深兰科技教育板块总经理吴昊泽、副总经理陈翰宇等人的接待。

在吴昊泽总经理的带领下,周日贵院长一行参观了深兰科技展厅、人工智能研究院、办公区等区域,了解了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包括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AI生理健康检测仪等。

在座谈会上,吴昊泽总经理表示深兰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希望与学院在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陈翰宇副总经理表示,深兰科技愿意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专业的内涵建设和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周日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情况。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工智能人才,专门建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而深兰科技拥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平台,希望与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开发能力。

徐艳丽副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深兰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发展趋势,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多的参考。希望能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其间,双方就课程开发、科创竞赛、实验室共建,以及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观深兰科技展厅
图 1  参观深兰科技展厅
双方交流座谈
图 2  双方交流座谈
双方交流座谈
图 3  双方交流座谈

图 4  双方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