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12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35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大会由胡志武书记主持。

胡志武书记宣读了2023年学院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希望获得表彰的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鼓励全体教职工以获奖教职工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胡志武勉励广大教职工,牢记师者党员“身份”,追求理想信念“高线”,守住法纪道德“底线”,做有责任心、进取心的好教师。一是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作为党员干部、党的干部的身份意识,着力提高“抓住重点、突出亮点”的意识和能力,系统梳理学校年度考核指标体系细项及学院得失分情况,以落实学校三个“指导意见”为抓手,压紧压实责任,奋力补齐学院发展短板。广大教职工要辩证地看待和处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关系、付出与回报的关系、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在完成基本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把自身的兴趣、特长做到极致,形成人尽其才、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二是要牢记师者党员身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时刻保持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风险挑战的政治清醒和意识警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工党支部要主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以基层党建引领育人实践,在学院党组织“神经末梢”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形成闭环。三是要加强法纪学习,知敬畏、存戒惧,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周日贵院长对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量结算及2024年预发作了说明。希望广大教职工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以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和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拼搏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学术不端、发表不当言论、发生不正当师生关系等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部署了寒假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加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寒防冻、安全出行、安全用电、食品卫生、财产安全、应急自救,尤其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离校前关好门窗、水电,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假期留校师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

图 1  胡志武书记讲话
周日贵院长讲话
图 2  周日贵院长讲话
教职工大会现场
图 3  教职工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