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3+X考核沟通会

 2024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暨3+X考核沟通会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胡志武书记、周日贵院长、朱昌明副院长与近五年入职的全体青年教师等进行座谈交流。

胡志武书记结合“3+X”聘期考核内容,从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主动融入学校航运海事特色,落实好学校三个指导意见;二是要及早谋划,付出行动;三是要全面发展。学院为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全力搭建有组织的教学和科研平台。

周日贵院长介绍了近期学院“3+X”聘期考核的情况,并深入解读学校人事处颁布的最新“3+X”考核文件。他指出“3+X”聘期考核有助于激励新进教师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也是学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周院长认真听取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并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会上,董一琳、张文倩等参会的青年教师对照新进教师考核指标分别汇报了个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分享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一些成功的心得和未来的规划。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围绕学校三个指导意见,在“3+X”考核的激励下,努力将自身研究专长和学校航运、物流、海洋等特色方向相结合,积极取得更多特色成果。

图 1  胡志武书记、周日贵院长在和青年教师们沟通学校三个指导意见与3+X考核的同向同行


返回原图
/